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Lizhi n Wen Hui 篇 =D

上到来
当然是要放照片啦
现在不放,等几时放jek xD
好了好了
回来了 xD

1.Lizhi (衰婆)
你这粒荔枝,你什么都好
唯一不好的就是想太多
什么也不告诉我们
你叫我们不要当你是姐妹是不可能的事咯
我杨静谕 从认识你廖敏蔚之后
你每一天都是我姐妹
以前也是 现在也是 以后都是
不要忘记 你答应我的事
你说过 你考了车 要载我去喝茶
你说过 有什么事 都回很我说
我们一起做过的事也很多
曾经 我们一起上课
曾经 我们一起下课
曾经 我们一起逃学
曾经 我们一起玩的很颠
曾经 我们一起聊心事
Lizhi 恭喜你,祝你幸福 =)

2.Wen Hui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第二天
就dear 来dear去
知我心者非你莫属
你就是这么了解我
我的事从来就只有你知道
不开心 你总是陪我聊天
明明不开心 总是在你面前笑嘻嘻的
其实 你也知道 你都不揭穿我
Wen Hui 谢谢你 =)


有些事 就当我蠢 当我不会选择
现在 后悔 也没用
你们 开心就好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