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回来啦 =D


我回来啦 请继续关注我所有的事情 =D
很快的我就结束在中国8天的旅程
回到那 看见所有人都聚在一起

有种温馨的感觉
话说回来 虽然是很温馨
可是 那里的生活真的不适合我 =.=
我是属于Malaysia 的 xD

13/05/2011
Family Day xD
整家人到齐 到大同吃饭去 x)
吃完饭 到Pavillion买了Chatime喝



Pearl Milk Tea 我喜欢 =D
买完就滚回家睡觉去 我就是那么猪 xD


我爸爸有属于自己的公司 也许你们觉得我吃穿不用愁
因为我是个太子女
就算经济在怎样不好 至少我背后有个靠山
我不需要到外面工作 不需要受别人的气
可是我现在明白了 我爸爸每天在烦恼着
要怎样才可以维持公司的运作 要怎样保持公司
的确 我现在什么也帮不上
爸 辛苦你了 =')

我妈妈 她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她在维持着公司的生产部
外面每个老板娘 都只穿的美美坐在office
我妈妈 她不同
她做的东西比谁还要多 她的身上有许多被烫伤的疤痕
她从不在乎 她的认真 任何人都看得出
妈 也辛苦你了 =')

短短的几句话 无法表达什么
可是我们比谁都还要幸福
只因我们四个都有疼爱我们的父母 =')

在走之前先帮我按按旁边的广告 好不好
万分感激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