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对不起 我爱你

知道的事情越多 就越来越崩溃
那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回荡
那种场景一直出现在我脑海
她为他付出的东西 我一样都做不到
也许有一天我们分开了 你的朋友也对替你开心吧 :))

接下来写的一切 都给未来的她 :)
我知道你一定比我还了解他 :)
可是有些事情我还是想让你知道

他最近都在做工 也许没有时间陪你 可是记得不要怪他 他也不想的 :)
他最近都常饿肚子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 请记得让他吃东西 :)
他最近的电话费都很贵 信息还是褒电话 能省就省 :)
他最近也很爱跟他自己的父母吵架 可以的话也劝劝他 不要跟自己的父母吵架 :)
他睡觉的时候 很爱把被踢得远远 把冷气开得冷冷  如果你起身的话 请记得帮他盖好被 :)
他是一个超级大醋王 所以你不要让他看见你和别的男生很亲密 :)

我能说的只有那么多 我知道我还不够了解她
其他的也许要靠你自己来了解 :)

还有你
记得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别让别人担心了 :)

还有SW 其实我很高兴认识你们 :)
还有这段时间给你们很多麻烦了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和谢谢 :)


不写了 虽然很短 可是我用了很久时间来打
眼泪也流了很多 :)



微笑太久 我也想放肆的大哭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