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那一个地方 =')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那些话去形容我的心情 :')
崩溃?? 无能为力??? 不够自觉??? 总是不被受欢迎???
哈哈哈!! 很好!! 这些都在形容着我 :)
也许某些人说的对 :)
明明就不会 我却不愿意向任何一个人请教
我想靠自己 但谁又会想过我是这样的观念???
我不是高傲 我害怕给予人家麻烦 我害怕被人讨厌
其实我想努力得做好全部的角色 可是却害怕招来一次又一次被人的排斥
其实我应该自觉一点 就能早点明白你的意思 早点离开那个地方

感谢一直挺我到底的姐妹和朋友们 还有对不起,又要让你们失望了!! :')
我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也想对他说声谢谢你,还有对不起打扰了 :')

如果我的Blog闷到你 真的不好意思 :')
我真的不擅长去诠释我自己的情感 :')

To Be Continue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