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本妞又回来啦 xD


原来我已经快一个月多没有来更新了 o.o
把之前的Emo事情抛得远远吧 :D
至于Blog我会尽量的让它有幸福一点 xD
既然上到来 都是更新最近的事嘛 :D

离开他都快要两个月的事情了
其实到现在为止 还是有人会问起关于对他的感情
Erm..其实我真的不会回答 我真的没有再逃避你的问题
总觉得这样的关系不是很好吗??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

已经开始被你们的疼爱和关心宠坏了 ><
我真的好喜欢被你们当着公主疼爱的感觉 =P

对于家人嘛
始终是最了解还有最疼爱我的人 :)
他们总是心疼我连续的工作没有停止过 
每晚还要来载我放工 家人,辛苦了 :D

还有那个大家庭 :D
Erm..其实我很久没有过去了
所以并不知道大家变得怎么样,我只知道你们有想念我的吵闹声 对不对?? xD
下个星期见!! :D

哪里可能少了朋友 :)
最近都很疯狂的和她们出去
我喜欢和她们一大班出去的时候 总是笑声不断 :D

这篇可能又闷到你了 =(
因为搞笑的事情 我全都忘了 =X

离开之前记得帮我按一按旁边的Nuffnang :D
Thanks 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