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07/02/2011

Jin Yie =D

我的宝贝们 这个新年你们过的怎样啊??? =D
说真的 今年的新年怎么有点闷啊??
不过 最重要的 是红包 对不对啊 宝贝们??? =)
最近 总爱待在家 时间真的不够啊
神啊神 保佑我在这年比较顺利 好不好 T.T
不要像去年了啦

我的姐妹们
好久没见你们了啦 T.T
超想念你们的说

感情事
不说了啦
你知道 我知道就好了 xD

亲情
我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 =D



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 =D

还有还有 不要急着走嘛 xD
帮帮忙按一下那个 nuffnang
谢谢你 感激不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