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前一天的更新 =D


很快的 情人节又来到了 =D
每个人都很期待吧??? 自己的另一边会送什么 =)
而我 并没有期待什么 =)
没有花 没有巧克力
可是我有他 =)
简单的度过 简单的几封信息
可是很窝心 =)
说真的 这几天严重缺眠 =(
因为他 xD
这个只会照顾别人 不会照顾自己的家伙 =D
因为我
他整天要对着我 勉强的笑
因为他
我不在一个人过情人节
因为他
我学会照顾自己
因为我
他要学会煮饭 xD
因为我
他整天在那边狂信息 xD
因为我
他也严重缺眠 xD
真的很对不起 xD

14/02/2011 这天 我们Pika 的生日
Pika 生日快乐 =D

11/02/2011 那天
到了Desa Pack City
帮她庆祝生日


蛮谢谢我们的Kzai 载我们进进又出出 =D

最后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