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的她 =D ♥


今天约了她 =D
原本 取消了的
可是她吃完饭 就给我个信息
又滚出去啦 =D

到 Manjalara 的 Tesco找他
给她一个电话 在 Popular 等她
结果我的她 从后面来 突然好像女鬼将 站在我旁边 =.=
给他吓到下 将久没见 她就给我将的见面礼 =.=
廖敏蔚!!!! 我记住你 xDDD

过后 到Jusco去
坐在 Starbucks 聊天

我的她叫了一杯Mocha
一坐下来 开始聊个不停 =.=
过后转场去欢喜地
解决我们的晚餐
又来开始乱聊 xD
聊来聊去 都只有在聊我们的他 xD

7点++
各自回家去 =D

可以很久不见 也喜欢突然的约出来见面 一坐下来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
这就是我们 =D


这篇很简单 纯粹来更新 xD

有你在的每一天 我都很幸福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