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那天那天 20/03/2011

这个不是我 xD
她是我家宝贝 荔枝
她不知道在想什么 想到将入神 xD

20/03/2011

感谢我家荔枝和Mr.LCK 陪我去看我家的Mr.Lew 舞狮比赛 =)
Mr.Lew
虽然当中发生了 很多错误 不是没关系啦
尽力就好 下次再加油 好不??

当然少不了 Babes Lizhi 和 Mr.LCK
那天我知道你们都很累 真的对不起啊
把你们搞得难么累 >.<

Babes Lizhi
你一上车不久 就睡着了
真的好对不起啊
累坏你了 对不???

Mr.LCK
你是最辛苦的那个 那么累了
还要载我们回家
还是那句 对不起啊 >.<


还有你 Babess Pika

你生病很多天了 快快好起来啊
为了炸雪糕 我们全部要一起去吃的啊 =D



我还撑得下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