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坚强??? 对不起


各位宝贝们 有没有按时来看我部落格丫???
有没有乖乖帮我 按按旁边的广告丫???
如果有 真的是谢谢你丫 =D


25/03/2011
原谅我 又哭了
我很不坚强 我知道 =')

你总是会说很多让我哭了话
也许你还不了解我的个性吧
我就是那个总是说没事的女生
我把自己扮得很坚强 很开心
其实 我很累

以前的我 无法对脾气不好的人 微笑
现在的我 必须对脾气不好的人 微笑

以前的我 在自己被骂过后 摆出一张 臭脸
现在的我 必须在自己被骂过后 微笑得说声对不起

以前的我 在有事的时候 我会说妈咪 怎样办??
现在的我 在有事的时候 我会自己想办法 我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
在自己哭完之后
把脸洗一洗
然后对着自己说
我没事 =')



这就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