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33 Days ♥


又上来啦 =D
原谅我的懒惰 >_<

这三天 晚上都跑出去喝茶 =X
这三天 都到同一个地方报到 =.="
这三天 一到那个地方总是坐在车上 安安静静的看着他练狮
感谢 Mr.LCK 载我去 xD

我们的第33 我们依然过得很好 很幸福 =)
我依然很任性 很无理取闹 很小姐脾气
他依然很体贴 很有耐心 很细心的照顾我 呵护我
他总是不发我脾气 他总是很有耐心的哄我
我总是做错事 可是低头认错的是他 不是我
明明就不是他的错 是我的无理取闹
怎么开始觉得 我慢慢得成为他的负担
他总说没关系 我知道 其实他很累
亲爱的 对不起 让你累了
在那昨天 我们闹得很不愉快 有想过要分开
Mr.LCK 载我到你那边 不知道为什么 静静的看着你练狮
突然很舍不得 舍不得你 舍不得我们这一个月以来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到你 总是喜欢紧紧的抓住你的手
对不起 把你的抓得红了 痛了 >_< 

Mr.Lew 对不起

: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你会不会去找另外一个啊??

: 我可能会找 可是我不会忘记我和你每一天的事情 快乐和悲伤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